感情糾紛談判 男射霰彈槍誤傷士兵

張益鈞 蔡長剛 樸星宇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花防部一名士兵放假和朋友聚會卻意外被霰彈槍波及,他胸口密密麻麻全是一點一點的傷痕,連右眼也受了傷。原來是有名黎姓男子,為了感情因素,到這裡找一名女性友人談判,讓士兵受到槍傷,好險沒影響到生命安全,警方也逮到黎姓男子,將他以殺人未遂移送偵辦。

民宅裡穿著迷彩上衣的余姓男子痛得坐在椅子上動彈不得,衣服一掀開發現他胸口全是一點一點的傷痕,就連右眼也被波及。救護人員說:「他自己打的嗎?不是。」現場友人語帶保留,到底怎麼會傷得這麼嚴重,余姓男子第一時間也摸不著頭緒。救護人員VS.余姓男子說:「(被什麼東西打到一顆一顆的)不知道。」

現場的椅子上有把霰彈槍,警方獲報後也在附近搜索,帶回企圖逃跑的黎姓男子。花蓮警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說:「員警在現場了解案況的時候,發現這名涉嫌人突然拔腿狂奔,那我們員警就隨後將他帶回現場。」

原來這名黎姓男子為了感情因素,拿著霰彈槍到這處民宅要找王姓女子理論,過程中卻意外讓余姓男子受到波及,他是花防部的士兵放假卻受到槍傷,送往慈濟醫院急救後目前傷勢穩定,開槍的黎姓男子也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殺人未遂移送花蓮地檢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