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撿到槍當玩具 母親節前夕擊斃12歲哥

5歲童撿到槍當玩具 母親節前夕擊斃12歲哥 | 華視新聞
美國喬治亞州發生一起男童擊斃哥哥的慘劇。(翻攝自cbs46.com/)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槍枝氾濫,槍擊事件頻傳,本月9日在喬治亞州(Georgia)發生一起男童擊斃哥哥的慘劇,年僅5歲的男童在戶外玩耍時撿到一把槍,男童把它當成玩具槍向哥哥扣下扳機,沒想到這把槍真的射出子彈,哥哥當場被擊斃。

悲傷母親節 5歲弟撿到槍誤殺親哥

綜合外媒報導,5月9日在喬治亞州的一個小鎮格里芬(Griffin),一位5歲男童和他12歲的哥哥以及其他孩子在樹林中玩耍時,檢到一把廢棄槍支,他以為是把玩具槍,拿起來把玩,並朝向哥哥的方向喊「砰砰」、擊發槍支,導致哥哥中槍身亡。

鄰居湯姆·懷特黑德(Tom Whitehead)描述,「小傢伙發現了一把槍,並轉過身來,以為他在玩耍,說了『砰砰』」懷特黑德遺憾表示,隔天就是母親節,卻有個男孩死在弟弟手下。兄弟倆從夏普斯堡(Sharpsburg)來探親,其他孩子告訴調查人員,他們聽到槍擊聲時,正在玩耍。

同一天有棄毒事件 警察搜查可疑人物

綜合外媒報導與當地警方臉書,格里芬警察在當天稍早攔查一輛藍色本田汽車,車上4人中的3人棄車逃逸,3人逃逸的地點靠近發生槍擊事件的地方,警方表示僅在附近灌木叢中發現一袋毒品、未找到武器。

由於兩案事發地點相近,警方認為槍支可能為棄車逃逸者所有。目前格里芬警察正在全力追查尋找3名逃逸的可疑人物,並對槍支和12歲男童的衣服進行槍支殘留測試,以進一步確定誰擁有並觸摸了武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