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晚了一步... 男子撿空拍機墜谷亡

巫召清 徐弋桓 莊雨潔 報導  / 苗栗縣

越來越多人會使用空拍機,不過拍攝的地點要注意,台中有一位康姓男子,昨(11)日和太太一起前往通霄頂埔山區玩空拍機,但在操控時,空拍機卻不慎墜谷,他於是想爬下山去撿,不過就在準備往回爬時,卻意外墜谷,消防隊出動救援,直到今天清晨終於找到人,但已經不幸罹難。

撿拾空拍機意外墜谷男子不幸罹難,救難人員冒險攀爬在陡峭的岩壁上,因為傳出有男子不慎掉入山谷,救難人員說:「來來。」好不容易終於將人吊掛上來,但遺憾的是男子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這起意外發生在昨日白天,罹難的康姓男子和妻子一起前往通霄頂埔山區玩空拍機,但過程中卻不慎掉落,男子攀爬下去撿拾,回程卻失足墜谷。

目擊者說:「他手機是交給太太要下去撿空拍機,然後後面就沒有都沒有訊息。」目擊者說:「早上我跟他的太太,我在運動的時候,她說她先生掉在這裡,我就起來幫忙。」從空拍的鏡頭可以看得出來,男子失足墜落的山頭,相當的陡峭,坡度有將近80度也增添了救援難度,救難人員一路蒐救到半夜,等天亮又再度回到山頭,才終於找到人,但已經不幸罹難,消防隊提醒,使用空拍機時一定要慎選地點,若不小心墜落也要評估狀況,千萬不要冒險撿拾,以免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