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水溝蓋「割肉」女童腳縫數針

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帶孩童到公園玩耍時,家長得好好留意周遭環境!高雄一名小五女童來到位於左營的公園,沒發現水溝蓋嚴重破損,一不注意整個腿部陷下去,上頭尖銳的切口將她的腳割得皮開肉綻,縫了好幾針,原本是開心玩耍的公園卻暗藏危機,安全亮起紅燈。

小妹妹的腳縫了好幾針,旁邊也滿是刮傷,爸爸臉書上PO文相當不捨,兇手就是這一個離譜的水溝蓋。左營福山里長妻子陳榆臻說:「小腿的部分受傷有縫幾針,一定很不捨我們自己也有小孩子。」

位於高雄的重愛公園時常會有家長帶著小孩來這遊玩,知道其他有小孩子受傷後,不免感到相當擔心,家長說:「因為小朋友有時候沒有在看路,這樣真的很危險,跑到水溝蓋那裡可能也攔不住他。」

上頭都明顯生鏽,看的出來已經持續好一段時間,而有問題的水溝蓋不只這一處,另一旁的也已經殘破不堪,左營區公所人員薛小姐VS.記者說:「(水溝蓋是多久以前做的),因為我們是今年管的,所以這個問題可能也沒辦法回答,我們會再跟家長持續的聯絡,持續了解整個案件,我們目前會先就有問題的換,然後我們再全面清查,需要換的一定會換。」

補破網緊急修復,卻得等到有人受傷才做處置,本該是民眾休憩、孩童開心玩樂的場所,卻是處處暗藏危機,如何能夠讓家長放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