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動物好危險? 1歲童遭兔咬斷手指

吳權原 莊雨潔 報導  / 桃園市

提醒大家,別看兔子溫馴可愛,還是有傷人的風險!桃園就發生有媽媽帶著一歲兒子到動物園看兔子,但小朋友卻在媽媽不注意時,把手指頭伸進了兔籠,結果慘遭兔子咬斷手指,當時剛好有一名有護理背景的小姐幫忙處理傷口並叫救護車,園區第一時間也將兔籠外再加裝細網,以免再發生意外。

網路上一段影片,國外一名小朋友開心的餵食兔子,但一個不注意就被兔子狠咬一口,小朋友痛的哇哇大哭,而這樣的事件也發生在台灣,這個月25日,一名媽媽帶著一歲左右的兒子,到桃園一處動物園看兔子,但就當媽媽暫時離開到旁邊買飼料,意外就發生了,業者說:「下面這個地方,然後他的手伸進去。」前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小朋友因為把手伸進兔籠遭咬傷,而且慘遭斷指。

目擊者湯小姐說:「大概已經被咬掉這麼一大截了,因為在我看到的時候,關節只剩下一節。」當時也在現場的湯小姐因為有護理背景,察覺不對趕快幫忙叫救護車,其實別看兔子可愛溫馴,但門齒咬合力道大,小朋友嬌嫩的手指若是被攻擊的確很危險,其實園區本來就有放上警告標語,現在也在兔籠外再加裝細網,以免再發生被兔子咬傷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