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20:05

日本最萌兔子島 沒天敵悠哉過活

日本最萌兔子島 沒天敵悠哉過活 | 華視新聞

樸星宇 報導  / 日本

要是有個地方可以不愁吃穿,也沒壓力能自在生活,大概就是天堂了,在日本有座小島,幾乎就是兔子的天堂,島上有上千隻兔子,沒有天敵,靠著觀光客餵的飼料跟大白菜,生活相當痛快。但這裡也曾經有過黑歷史,一度與世隔絕。

飼料袋的搖晃聲就像是個公開的暗號,兔子一隻接一隻湊了過來,張著圓滾滾的大眼睛充滿期待,全是為了美味的一餐,這裡是日本的大久野島才0.7平方公里大卻是兔子們的天堂,已經有超過1000隻在這生活。

每天睡到自然醒靠著觀光客帶來的飼料不怕餓肚子,偶爾還能有大白菜吃到飽,不到五分鐘整把菜就被吃光光看看牠們有多愛,但這些可愛的兔子還沒來之前大久野島曾經是生化武器的產地,戰後也沒什麼人到過這裡,當地傳聞是有個小學生把養不起的八隻兔子送到這野放,從1971年繁衍至今才成為兔子島,而且只要從廣島縣搭15分鐘的渡輪就到的了,如果你是兔子迷可千萬不能錯過這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