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不及被嗆暈 26歲女子命喪火窟

張益鈞 莊明憲 方起年 樸星宇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兩起大火!新竹這間「磚造」平房,今天清晨兩點起火,住戶姜姓女子打電話報警,但自己卻疑似來不及逃生,被嗆暈在房內不幸身亡!跟他一起同住的姑姑,早一步離開火場,聽到消息相當難過!而另外,花蓮一間汽車烤漆廠也是清晨發生大火,三百坪的廠房全被燒光!

新竹這間磚造平房,清晨兩點起火,住在裡頭的姜姓女子打電話報警,但她卻疑似因為來不及逃生,被嗆暈在房裡,沒能挽回性命。讓跟她同住,卻早一步逃離火場的姑姑相當難過。同樣也被大火肆虐的還有花蓮這間汽車烤漆廠,清晨四點竄出火苗將3百坪的廠房全燒個精光,消防隊員為了滅火,還出動了怪手來破壞。

大火讓廠房鐵皮快被燒到變形還不斷傳出爆炸聲,不只火勢驚人還一度形成「煙龍捲」直竄天際,為了加快救援速度還出動怪手,裡頭除了大量化學物品還有十多台待處理車輛,也助長了火勢曼延燃燒面積接近300坪。

烤漆廠業者說:「不知道啊,他們最後離開的時候是晚上十點多。」無人的工廠卻在清晨四點發生火災,消防隊員出動6個分隊近70名警義消才在清晨六點撲滅火勢,同樣在夜裡不平靜的還有新竹這間民宅,姜姓女子姑姑說:「有啦我看還在裡頭。」

兵分多路灌救但整間房子已經陷入火海,還有人受困在裡頭,26歲的姜姓女子凌晨兩點多報案家裡失火,跟她同住的姑姑逃了出來但她自己卻沒這麼幸運,姜姓女子姑姑說:「我還一直有叫她的名字她還有回答我,可是我看她房門口火那麼大,糟了糟了跑不出來了。」

消防隊員找到她時已經沒了氣息送醫急救還是沒能挽回性命,姜姓女子大學剛畢業在會計事務所上班,卻沒想到半夜遇到劫難,疑似是因為家裡雜物太多,加上起火點就在她房門口附近導致逃生不易被嗆暈,消防隊員也提醒家中不要在房門或窗口堆放大量物品,才不會在緊急時刻造成阻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