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滑手機遭襲胸 男子捷運站被逮送辦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東區地下街,竟然有色狼出沒!當時一名女子低頭滑手機經過,迎面卻走來一名男子借機撞上,還疑似伸手觸碰女子的胸部,女子追上前質問,對方竟回說我沒有看到你,還說要報警就報啊!警方逮到這名嫌犯時,他還辯稱他是在聽音樂,沒有襲胸,但還是被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法辦。

晚上八點多,女子走在東區地下街時,邊滑手機,迎面而來的這名男子,故意撞了過來,還疑似伸手襲胸,碰被害人的左胸,女子追上前,嫌犯卻立刻逃跑,當下女子嚇哭報警,PO網提醒其他女性乘客要注意,被害網紅(2020.10.21)說:「他完全不慌不忙,就像沒事一樣往上面走,那我就衝上去跟他,希望能夠尋求道歉,不然就是報警,但即使剛剛他撞擊力道這麼大,他還是睜眼說瞎話說,我沒有撞到人的感覺。」

員警(聲源)說:「他要出去出去了。」就是這名穿著灰色帽T的男子,他才走出忠孝復興捷運站,到地下街就下手襲胸,警方根據監視器找到人,發現他21號在南港昆陽站,也是身穿同套衣服當場被壓制帶回,捷運警察隊組長葉錦洲說:「(嫌犯說)他在聽音樂帶著耳機,並沒有注意有撞到被害者。」

警方追查發現,這名周姓男子三十歲,他幾乎搭乘捷運都是同套裝扮,雖說他辯稱自己是背著包包沒有襲胸,但警方並不採納,而光是今年一到九月,捷運警察隊,就破獲了22件性騷擾案,跟24件妨害祕密案件,也提醒光是一個車廂至少有六隻攝影機,千萬別以為人多壅擠犯案,就不會被找到,還是會遭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