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台九線2死亡車禍 2婦違規遭撞亡

張益鈞 李鴻杰 樸星宇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的台九線筆直寬敞,但是如果駕駛貪快違規,就常常發生意外。23號晚間就接連發生兩起死亡車禍,晚間六點多,有位60多歲的騎士,在174公里處,違規左轉,被貨車撞上安全島,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五分鐘後,在165.8公里處,也有位拾荒的老婦人,違規穿越馬路,被小貨車撞上,送醫急救後,仍然回天乏術。

台九線違規兩老婦先後遭撞身亡,拾荒的婦人23號晚間六點多拖著滿載物品的推車,想穿越雙黃線到對向卻被輛小貨車當場撞上,婦人傷勢嚴重小貨車引擎也被撞凹,花蓮縣消防局新秀分隊隊員蘇信嘉說:「該患者與她的資源回收推車,已經有20公尺的距離,我們立即下車為她評估。」附近民眾說:「車開的太快大概80-90都有。」

車禍發生在台九線165.8公里處這裡路線筆直,駕駛常常會忘了減速慢行,60多歲的婦人送往醫院急救後仍然宣告無效,不過就在這起車禍發生的5分鐘前,同樣在台九線174公里處北上路段也發生死亡車禍,小貨車撞上安全島車頭扭曲變形,車底還卡著一台摩托車,救難人員必須出動吊車才能清理現場,機車騎士是位63歲的李姓婦人,她違規左轉被閃避不及的貨車撞上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還是沒能挽回性命,警方也提醒行人不要違規穿越馬路,駕駛夜間行駛也要留意速限跟路況確保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