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重機撞毀 工業會理事長不治

黃種瀛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余增國,平常喜歡騎重機,昨(25)日下午,他騎乘一輛百萬紅牌重機,經過苗栗台3線,疑似過彎失控撞上電線桿,重機車頭全毀,理事長胸部嚴重挫傷,送醫不治,而就在事發前3分鐘,他的重機超越另一輛重機,被行車記錄器拍下,沒想到這竟然成了理事長生前最後的身影。

行車記錄器拍到,工業會理事長余增國的重機,右彎超越另一名重機騎士,隨後加速離去,沒想到過了幾個彎道,後方的騎士,赫然發現理事長的重機,撞上電線桿,理事長倒在地上,不省人事,救護車火速把理事長送醫,但因為他胸部嚴重挫傷,最後還是宣告不治,車禍現場,只見他騎乘的百萬紅牌重機,車頭全毀,引擎轉速表停在紅線區,目擊民眾說:「聽到撞擊的聲音,然後那個人就死掉了。」目擊民眾說:「騎快轉不過來,前面那支電線桿那邊也剛撞過。」警方初步研判是車速過快失控,但還要詳細釐清,61歲的余增國,是現任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經營製造組車零件代工大廠,也協助培訓基層產業界人才,聽到他車禍的消息,地方都相當不捨,苗栗縣青發處長彭德俊說:「聽到這個消息真的非常震驚,余理事長事實上,真的是一個非常令人敬重的長輩。」

事故地點台3線,沿路彎道多,被重機族視為挑戰路線,警方也呼籲車友,過彎一定要放慢速度,追求刺激的代價,可能賠上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