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拒盤查 丟三角錐襲警遭制伏

邱君萍 謝育炘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苓雅分局警方,日前巡邏時盤查一名紅線違停的重機騎士,沒想到,男騎士卻趁機逃跑,跟警方路上展開追逐,他為了要甩開員警,竟然拿起路邊的三角錐砸警察,不過,最後還是被追上當場壓制逮捕,原來他是一名揹了三條罪的通緝犯,遇上盤查心虛落跑。

警方說:「來(車號)唸一下。」男子遇上巡邏員警盤查,卻假裝要拿證件卻落跑,警方VS.鍾姓通緝犯說:「(喂)我去拿啦(喂)。」員警隨即騎車追上去,追逐過程驚險,男子為了甩開警察,竟然還拿起路邊的三角錐,往員警砸過去,不過男子最後還是被追上,當場被壓制在地。

警方VS.鍾姓通緝犯說:「手放開(好啦好啦)。」拒絕盤查還攻擊警方,被逮捕時還大呼小叫,鍾姓通緝犯說:「救人啦救人喔。」高雄市苓雅分局警方,巡邏時盤查機車違停男子,沒想到對方卻激烈抗拒。三多派出所所長邱中均說:「這個犯嫌是身揹3條通緝,包含的毒品竊盜等等,刑期接近10年左右。」

過程中員警被攻擊,還好沒有大礙,但是面對值勤時冒險追人,還有被攻擊的危險,警方表示,追逐時警車都有鳴笛警示,遭遇對方襲擊也會自我保護,安全順利達成任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