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客KTV消費爆口角 警勸架遭毆掛彩

黃佩華 張容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淡水發生襲警事件,一名酒客在KTV唱完歌,不服被警方攔查,因此嗆警察,說自己剛關出來不差這一條,旁邊另一名酒客看到好奇錄影,被拍的人不開心,竟然就拿鋁棒上前攻擊,雙方因此打了起來,員警在場勸架意外變沙包,頭部被打中,眉頭、人中都掛彩。

嫌犯親友說:「夠了啦唉唷。」凌晨三點的KTV門外,兩派人馬當街大吵,警方都到場了,火氣還是很大!嫌犯VS.親友說:「你是怎樣喂。」又是鞭炮、又是亮球棒,員警來處理也被波及,左眼角被鋁棒打到紅腫瘀青。嫌犯VS.記者說:「為什麼要打警察知道打到警察嗎,是不是故意的要跟警察道歉嗎。」

走在最前方的男子,有槍砲、毒品前科,出獄大約一年多,現在又鬧事被逮。目擊者說:「警察說要帶他回去,他們就嗆說你敢帶我回去你試試看,我才剛被關出來我不怕再多一條。」雙方都是來夜唱,沒想到離場的時候,卻因為黃湯下肚、互看不順眼就動手。

淡水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松吉說:「車牌逾期遭到註銷所以我們警方攔查,發現乙方陳男等兩人用手機在錄影,引發甲方的不滿。」被盤查卻嗆警察找麻煩,又看到有人拿手機錄影,就到車上拿出棍棒打人,還打到警察,甚至點燃水鴛鴦亂丟,除了妨害秩序,還要吃上妨害公務罪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