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砂石車對撞 警意外逮到通緝犯

張政慧 蔡長剛 樸星宇 報導  / 宜蘭縣

四處躲藏的通緝犯,卻沒想到計畫全毀在一場車禍上。宜蘭南澳鄉台九線上,昨(4)日凌晨有輛小轎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過彎時衝到對向車道和砂石車對撞。小轎車車頭全毀,但員警一查身分,發現駕駛竟然是位通緝犯,有多項前科,這名駕駛因為手骨折動彈不得,也只能乖乖待在車裡束手就擒。

小轎車跟砂石車對撞轎車駕駛手骨折等待救援,但一查身分卻發現,透過警用APP一查竟然跳出查捕逃犯四個大字,代表這位駕駛是位通緝犯第一時間員警也有點傻眼,員警說:「是通緝犯,臉啊臉啊,看臉啊。」核對照片確定就是本人,立即申請警力增派支援全力戒護。

今天凌晨一點,陳姓男子駕駛小轎車在台九線119.4公里處,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衝過雙黃線撞上對向車道的砂石車,小轎車車頭全毀雙方酒測值皆為零,陳姓男子因為觸犯毒品竊盜及妨害自由被通緝,恐怕他自己也沒想到,會因為車禍受傷成了甕中鱉被警方逮個正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