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攔截! 屏東漁船運毒 檢警聯手查獲

鍾孟翰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地檢署接獲線報,一艘台灣屏東籍漁船,從菲律賓公海走私運毒,檢方指揮海巡以及高屏區警方追緝,在回程的屏東車城海口海上攔截,隨後拖回後壁湖漁港搜查,從船上搜出324塊的海洛英磚,市價超過30億元,還好這些毒品被及時攔截,沒有流入市面。

海巡艦隊海上發現目標,隨即包夾攔截,隨後海巡人員登船檢查,發現船尾暗藏毒品,隨即將船拖回屏東後壁湖港,警檢人員進行搜查,還出動了緝毒犬,船上查到藏的是海洛英,警方說:「這用機器檢驗過的這表示說,這塊成份是(海洛英)俗稱4號啦。」海巡人員還潛水做最後的清艙。

屏東地檢署接獲線報,8月間一艘台灣屏東籍漁船,從菲律賓公海走私運毒,檢方指揮海巡以及高屏區警方追緝,成功緝獲走私運毒漁船,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怡利說:「126公斤那總共是324塊的海洛英,市值高達30億元以上。」漁船船長以及幾名共犯,陸續被逮捕到案,這次查獲的海洛英磚,初估可供給130萬人使用,還好全被及時攔截,沒有流入市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