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關公會理事長遛狗 遭4煞當街圍毆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的行天宮香火鼎盛,周邊商圈也很熱鬧,沒想到卻發生街頭暴力事件,而且被攻擊的,是台北市報關商業同業公會的理事長!他是在遛狗的時候,突然被四名戴口罩的男子包圍,對方沒說話,就拿鋁棒一陣亂打,而且攻擊的部位,都集中在頭部和臉部,理事長的頭骨都被打凹了,因為傷勢很嚴重,要開刀住院治療。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嫌犯身分,全力追捕。

貨車運走的,表面上是進口的衣服,但其實是六億元的毒品!還有進口兩千多個崁燈,空隙卻被塞滿毒品,黑市價也是破億!跨國運毒集團,透過航空貨運走私,雖然被檢警成功攔截下來,但台北市報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疑似遭波及,被當街圍毆。民眾說:「來了來了跑得又急又快。」

就是這四名男子,他們全戴上口罩和帽子、遮住長相,上個月卅日的晚上六、七點左右,行天宮的周邊,都還很熱鬧,理事長在巷子裡遛狗,突然衝出四名男子,拿鋁棒攻擊他的頭;都被打倒在地了,對方還不收手,直到理事長大喊請路人幫忙,嫌犯才逃離現場;他除了牙被打斷、頭骨凹陷,臉也骨折破碎!

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長黃建彰說:「本案我們已經鎖定相關的犯嫌,將持續追查幕後指使者。」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早就勘查過地形,還刻意挑了沒有監視器的巷子才動手!理事長懷疑,可能是批評某些倉儲還有報關業者,查驗不確實,間接讓毒品走私入境,或曾建議,關務署應該調查和詐騙集團勾結的報關業者,才會被施暴警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