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疑遭軍方流彈誤擊 高市府與海軍協調:停止實彈演訓

男疑遭軍方流彈誤擊 高市府與海軍協調:停止實彈演訓 | 華視新聞
(翻攝畫面)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66歲的男子今(11)日在柴山疑似遭到槍擊,腿部被子彈貫穿,被送到醫院救治,當天軍陸戰隊剛好在柴山進行打靶訓練,警方不排除是子彈射擊的流彈誤擊,詳細情況還有待警方調查,不過高雄市長陳其邁接獲消息後,第一時間就和海軍司令劉志斌聯繫,雙方已達成共識,軍方將暫時停止在柴山的實彈演訓。

男疑遭軍方流彈射中 海軍停止實彈演訓

一名66歲的男子在柴山遭到槍擊,腿部中彈血流不止。他表示,他聽到「蹦」一聲後,鞋底爆開腳踝開始流血,不過他也稱附近沒有看到人,走了1百多公尺才被其他人發現,遂向119報案送醫救治。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一時間即和海軍司令劉志斌進行聯繫,雙方已達成共識,軍方將暫時停止在柴山的實彈演訓。

董建宏強調,陳其邁已要求市警局會同軍方展開調查,雙方將在彈頭比對後,以實際證據釐清責任的歸屬。高市府也在事發後立即啟動關懷機制,派員到醫院提供傷者所需,釐清真相後,也將協助傷者爭取應有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