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國道自撞護欄 警消找不到駕駛

吳烈安 張春峰 謝忠義 巫召清 吳建宏 報導  / 彰化縣

發生車禍,駕駛人竟然消失?一輛轎車在國道一號彰化路段,變換車道時失控自撞護欄,整台車打橫在路中,警消前往救援,卻怎麼樣也找不到車上的人,而在警消抵達前,有民眾看到另一台和車禍無關的轎車,停在事故現場前的路肩,是不是就是這台車將肇事駕駛接走,警方目前還在調查。

白色轎車從中線車道切往內線,卻突然失控自撞護欄,整台車打橫在路中央,消防隊和警方,立刻趕到現場救援,但卻怎麼樣都找不到車上的人,彰化消防分隊長王佑仁說:「在車上看到一些血跡,都沒有發現肇事的車主。」

人到哪去了?有民眾在車禍發生後,看到兩人從車上走下來,接著前方還有一台,和車禍無關的轎車停在路旁,民眾(聲源)說:「一開始以為是跟他擦撞的(車),人不見了那就有可能是被接走了。」警方正聯絡駕駛到案,釐清車禍發生原因,和他為什麼要跑走。

同樣是交通意外,西濱靠近竹南鎮,一台轎車開在路上,前方突然出現一顆輪胎,駕駛和後方的車輛立刻減速,但第三台車和後面的人,來不及反應,撞成一團,警方調查車輪,是從旁邊,這台被拖吊的遊覽車上掉下的。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說:「共計7部車輛受損,所幸無人員傷亡。」另外在雲林林內,一砂石車準備變換車道,卻撞上並行的轎車後,把整輛車往前推撞。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黃仁男說:「自小客這個乘客跟駕駛,3個人受到輕傷。」警方說,事故地點是通往斗六,上國道的交通要道,車流量大大車往來頻繁,民眾在變換車道時,要記得先打方向燈,互相禮讓保持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