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 高速衝撞檳榔攤 電桿斷.車頭卡牆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今(3)日凌晨一點,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駕駛深夜開車回家,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煞車,直接撞進檳榔攤,連路燈桿都被撞斷,肇事駕駛一度受困在車上,因右腳骨折送醫。而當下檳榔攤已經打烊,但裡面還有員工,幸好只受到輕微擦傷。

黑色轎車撞進檳榔攤,電線桿被撞斷,再衝進檳榔攤內,車頭整個卡進水泥牆,駕駛一度受困在車上。檳榔攤店員當時已經打烊,被巨大撞擊聲響嚇到,幸好沒有被直接撞上,記者VS.檳榔攤店員說:「(沒有煞車聲音啊),啊你那時在裡面幹嘛,(在那邊弄東西啊),啊你們都沒受傷,(擦傷而已啊)。」

檳榔攤內滿滿的水泥塊還噴進冰箱內,幸好員工當時沒有站在冰箱旁,只受到輕傷。而警消人員花了半小時,才把奄奄一息的駕駛抬出來,他不只撞斷電線杆,還撞毀一台機車,檳榔攤店員說:「冰箱就大概四萬塊,然後還有我們的生財器具加一加差不多十萬塊。」事發在3日凌晨一點半,鄭姓駕駛開車行經北投中央路二段要回家,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煞車,才會撞進檳榔攤,幸好他只有右腳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北投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傅冠淵說:「駕駛是稱他已經對事故發生經過沒有印象,記憶十分模糊。」警方酒測後發現駕駛沒有酒駕,但怎麼會失控撞進檳榔攤,連他自己都忘記了,現在警方還要調查確切的肇事原因,但現在駕駛不只自己的車損,還得賠償檳榔攤跟撞斷的電線桿,數目可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