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啟芳開車撞電桿 妻腳骨折送醫

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因為肺臟移植手術又感冒住院,元月2日才出院,結果隔天1月3日就自己開車載著妻子要回家,途中卻不慎自撞電線桿,車子翻了三圈,妻子腳骨折送醫,蔡啟芳很幸運沒有大礙。他的兒子,現任立委蔡易餘為此出面說,造成醫護人員的麻煩真的很抱歉。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看到一輛白色轎車翻在路邊,一名傷患被抬上擔架送醫,駕駛沒有大礙,站在車子旁這名開車駕駛就是他,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記者VS.前立委(民)蔡啟芳說:「(委員你說你現在剩幾公斤啊)38(公斤)。」

瘦到只剩下38公斤,因為肺阻塞末期,109年7月進行肺部移植手術,日前又感冒住院,1月2日剛出院隔天就自己開車載著妻子外出,卻在回家途中自撞電線桿,前立委(民)蔡啟芳說:「我當作(地面水泥)都有鋪你知道嗎,就一直開開到掉下去結果就翻車了。」,車子當場翻了三圈,人還被壓住,蔡啟芳很幸運沒有受傷,妻子則是腳部骨折。

來到車禍地現場,路邊果園圍籬一大片被撞破,一整根電線桿也被撞倒,只是發生這樣的意外,當兒子的現任立委蔡易餘,覺得相當無奈,立委(民)蔡易餘說:「叫他不要開車就這樣自己逞強要開,對護理人員跟醫生真的很不好意思。」,卸下立委職務又生病的蔡啟芳已經鮮少曝光,沒想到這次因為不聽勸,自己開車肇事,才又讓大家看到了他的近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