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車禍衝人行道 2無辜騎士遭撞傷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左轉轎車跟直行車對撞,左轉轎車當場失控往人行道撞上去,波及兩名騎士受傷。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雙方都沒有酒駕,肇事原因還在釐清。而在嘉義往阿里山的台三縣沄水路段,發生一起重機火燒車意外,還好消防隊及時趕到滅火,騎士只有輕微擦挫傷。

深夜的十字路口,黑色休旅車要左轉,對向一輛白色轎車撞上來,這一撞白轎車失控往人行道撞上去。深夜12點多,高雄鼓山區這起車禍,當下兩名停車在人行道的騎士被白轎車撞上,兩個人都被緊急送醫,目擊民眾都嚇了好大一跳,目擊民眾說:「那個白的過來就這樣衝過來,我再往前一點我們可能也中了。」目擊民眾VS.記者說:「開很快喔(真的喔),那個速度如果沒有120(公里)我不相信。」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失控白轎車車頭毀損嚴重,對撞的休旅車駕駛說,當下真的來不及閃,休旅車駕駛說:「右彎右彎躲他,但是還是撞過去了。」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兩名駕駛都沒有酒駕,高雄市龍華派出所所長林明龍說:「該起車禍為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所發生。」還好兩名被撞的無辜騎士,送醫治療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另外在嘉義縣要往阿里山的台三縣中埔鄉沄水路段,一輛重型機車起火燃燒,獲報趕到的消防隊火速滅火,重機騎士表示,疑似操作不慎,車子失控摔出去下起火,還好他及時跳車,只有輕微的擦挫傷。提醒民眾,連假期間人車流量大,開車騎車都要格外謹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