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透過LINE聯繫 陳昭姿震驚黃芳彥死訊

江昇鴻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過世,不少綠營人士都感到非常震驚,像是黃芳彥的多年好友陳昭姿覺得難以置信,因為她前幾天才跟黃芳彥透過LINE聯繫。陳昭姿回憶黃芳彥是很陽光、大方、有趣,又會講故事的人,只要和他共事過的人都喜歡他。藍營人士則擔心,國務機要費案會無法水落石出!

挺扁色彩鮮明的健保署藥品專家諮詢會議召集人陳昭姿,得知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死訊難以置信,因為前幾天才跟他透過LINE聯繫,她說黃芳彥雖然七十多歲,但身體狀況不錯,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也有人照顧,在美國晚年生活過得不錯。

陳昭姿在臉書連續發文懷念黃芳彥醫師,她說三十多年前,您失去了兒子,幾年後又失去了妻子,您是朋友心目中的強者,您的肩膀也曾讓總統倚靠,雖然您的祕書告訴我,您因失去年輕愛子,而數次仰天長嘯!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聽到他的噩耗覺得非常震驚可惜,他從來不介入政治事務,不管政治方面或派系事務。」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感到相當震驚,但黃芳彥畢竟是通緝犯,雖然身亡,延宕多年的國務機要費案會不會更加撲朔迷離?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說:「藍綠之間的意識型態,有政治因素在裡面很複雜啦,不過他們涉及的一些弊案不容否認。」黃芳彥在美國過世,藍綠陣營反應很兩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