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彥客死異鄉 陳水扁悼:抗煞英雄

王美雅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涉嫌扁家洗錢案的黃芳彥,客死他鄉,28號深夜,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發文,提到16號,黃芳彥醫師還打電話,對家母過世的哀悼和慰問之意,不過12天就聽到黃醫師的死訊,簡直沒辦法相信這是真的,文中也說,黃芳彥在2003年抗煞期間,是非常重要的''無名英雄'',字裡行間,充滿敬意和不捨。

與黃芳彥醫師,有幾十年的情誼,前總統陳水扁得知消息,28號深夜,在臉書發文,1月16號黃芳彥醫師還打電話對家母過世,哀悼和慰問,才不過12天就聽到黃醫師死訊,簡直沒辦法相信這是真的,文中還提到,2003年抗煞期間,黃芳彥醫師堅守崗位,無私付出是抗煞無名英雄,市議員陳致中,對這位長輩表達懷念之情。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說:「那在我的阿嬤不幸來離開之後,黃醫師還有特別打電話,給我的父親來哀悼來慰問,我們的心中真的是感到非常地溫暖及溫馨。」

陳致中也提到,媽媽吳淑珍當年車禍受傷,黃醫師是救命恩人,一輩子感謝他,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說:「我當兒子的黃醫師對我來講,是對我的母親有救命之恩,我的心中永遠的感謝他。」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很驚訝聽到這樣的消息,希望家屬能夠節哀保重。」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到台南視察,也對黃芳彥過世的消息,表達了驚訝和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