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彥在美過世 醫師弟證實槍傷身亡

王詩涵 張春峰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台中市

因為涉嫌「國務機要費洗錢案」而潛逃美國的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四、五天前已經在加州過世,陳屍車內!黃芳彥的弟弟黃重彥醫師證實這個訊息,而加州法醫發布驗屍報告,說明黃芳彥在自家車內,身上有自己造成的槍傷。

和前總統陳水扁一家交情深厚的74歲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這個星期在美國身亡,在台中開診所的弟弟黃重彥證實哥哥是受槍傷而亡,黃芳彥胞弟黃重彥說:「舉槍自盡他要表達什麼事情,他也沒有交代。」

加州法醫發布驗屍報告說明黃芳彥在自家車內身上有自己造成的槍傷,黃重彥說,這個月24號他才和哥哥通過電話,當時哥哥沒有任何異狀,黃芳彥胞弟黃重彥說:「怎麼兩三天就忽然就自殺了,而且他的相片我都給你們,他的生活照他的LINE,這是再怎麼想都不可能啦。」

黃芳彥過去捲入前總統陳水扁的SOGO禮券案、SOGO經營權案、扁家海外洗錢案等多項弊案,他在2008年11月潛逃赴美,也被發布通緝,通緝時效是到2034年,都還沒過,黃芳彥逃亡美國後住在加州,雖然被通緝中,但他的生活看起來非常愜意,弟弟黃重彥提供不少他的生活照,可以看出黃芳彥身邊有不少女性朋友相伴,經常陪打高爾夫球。

突然的死訊傳回台灣,弟弟黃重彥說很錯愕,從一開始以為是服用安眠藥致命,到29號凌晨才證實是受槍傷身亡,只是家人都不知道原因究竟為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