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疲駕上路撞路樹 一家四口全受傷

張益鈞 樸星宇 報導  / 花蓮縣

過年全家難得休假相聚,不少民眾會整個家族都一起出遊,但花蓮這家人,疑似是小兒子開車時,精神不濟,一個不注意就撞上路樹,讓自己的爸媽跟妹妹都受到擦挫傷。警方也呼籲,開車上路前,駕駛一定要有充足睡眠,也要隨時補充水份,趁著上廁所的空檔也能活動筋骨。

全家開心出遊但車卻越走越偏,高速撞上路樹整台車側翻90度,安全氣囊爆出保住駕駛劉姓男子姓命,爸爸坐在副駕全身多處擦傷,後座的媽媽頭部有撕裂傷妹妹也受到擦挫傷,記者VS.劉家親戚說:「想說要去三仙台,(都是親戚嗎)對都是親戚(家族旅遊)對。」

開在後方的親戚目睹車禍發生一度不敢置信,整台車都被撞到變形,大家幫忙整理還放在車上的行李,12日下午全家族一共四台車吃完午飯後要到台東玩,卻沒想到在中途發生車禍,花蓮警察局玉里分局交通組長陳暐傑說:「可能因疲勞駕駛撞擊路樹,所幸車上四人均無大礙。」

警方也提醒春節連假容易發生疲勞駕駛,出發前一定要有充足睡眠,在路途中也要多喝水確保體力,也能增加上廁所頻率多停下車休息幾次,但避免吃太甜讓血糖急速升降,真的太累可以短暫睡個15分鐘,幫自己充充電再安全上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