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拋錨卡圓環 動員10警到場推車

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開車在路上拋錨,該怎麼辦?台中一名公車司機就遇到拋錨狀況,而且還是卡在交通繁忙的圓環上,司機緊張得不得了,跑進旁邊派出所求救,一開始以為只要兩位警察去幫忙推車就好,沒想到拋錨的竟然是輛公車,趕緊加派人手,找了10名員警一起推車。

公車拋錨卡在圓環上,車子後頭一整排,1、2、3、4、5有8名警察,每個人兩手撐車體,奮力推車,公車車體重,推起來超費力,還差點撞上圓環中間的土地公廟,員警累到上氣不接下氣,後面8名員警推車,前面還有2名員警,也在側邊幫忙推,加起來有10名員警,幾乎是整個派出所的警力都出動推車。

員警說:「可以過嗎,可以,再來。」大家用盡全身洪荒之力,才將公車推離圓環往路邊派出所停靠,原來這輛公車經過台中大坑圓環時拋錨了,卡在路中央,這路段車子多嚴重影響交通,司機慌了,衝進一旁的派出所求救,台中東山派出所副所長黃怡菁說:「我們原本是要請巡邏警員兩位去協助幫忙,將車輛推到路旁,但是公車司機就很緊張的說,兩個人不夠,那我們趕快叫派出所裡面,可以支援的警力過去協助。」

當時中午在所內吃便當的員警,也都放下便當衝出去幫忙推車,十名警察一起出力才將公車推離圓環,警方也呼籲,在車流大的道路上拋錨,首先打雙黃燈,再放三角錐警示,並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可以指揮交通、舒緩車流,也能盡快解除堵車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