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騙特殊生「車到台北」他急下車 目擊者怒投訴

司機騙特殊生「車到台北」他急下車 目擊者怒投訴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非當事車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真是充滿惡意的司機!一名台中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搭車要到台中火車站時,其中一站有疑似身心障礙的高中生上車,同樣也要去台中火車站,結果司機卻騙他「這班開往台北」,最後該名高中生只能下車。原po生氣地表示「下車後立刻打電話投訴了公車司機」,並難過的說「為什麼生病了還要被這樣充滿惡意的對待」,其他網友也紛紛支持「去市府信箱檢舉」。

司機騙身心障礙生 民眾看了生氣批「充滿惡意」

原po表示:「今天下午在搭公車往台中火車站時,在某一站有一位疑似有身心障礙的高中生上車後,沒多久去前面問了公車司機這一班車有沒有到火車站,結果公車司機不知道是聽到他的語氣稍微有點怪還是怎麼樣,就態度很差地跟那位同學說沒有,還故意騙他說這班車是開往台北的,高中生就問他那要怎麼辦,司機就回答說,你可以下車阿。」

原po指出「我正想過去跟那位同學說有到車站的時候他就已經刷卡下車了...看到這個過程一直覺得很生氣,於是我下車後立刻打電話投訴了公車司機,唉,覺得好難過,為什麼生病了還要被這樣充滿惡意的對待...」。

他看學生被騙「哭了」怒投訴 眾人力挺:謝謝你的正義

最後原po也到台中市市政信箱陳情,他表示:「司機應該要當面跟那位同學道歉,但說實在要找到人有點困難...總之希望類似的事情不要再發生就好了,昨天打客訴電話時講到後面有點激動,差點哭出來」。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客運公司很多都私下不了了之 曝光媒體才可能有警示」、「推原po好心。希望那位高中生有順利抵達他要去的地方」、「最好是把司機姓名、車牌號碼、車次都記下來」、「這也太過份了吧..不過跟公司客訴感覺會被無視就是了」、「謝謝你的正義 特殊生會很感激你的善意的」、「幫高調,那位高中生不應該這樣被對待」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