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遠哲挺萊豬:糖也是毒 楊志良痛批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再度力挺萊豬開放進口政策,認為糖和硝酸鹽都是毒,大家也都還是吃,還說不要把小問題當做世界大戰再打,引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痛批「頭殼壞去」,而為了力拚「828反萊豬公投」,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日起租下48輛台北市公車的廣告,今(6)日上午也特地搭公車,向民眾宣傳,希望募集更多第二階段的連署書。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推出「反萊豬公投」公車,6日特地搭公車向民眾宣傳,要為公投第二階段募集更多連署書,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說:「特別租了48輛的「反萊豬公車」,那上面就寫著828公投反萊豬,如果你今天沒有公投你就吃一輩子嘛,那有公投的話出來投票,公投通過我們就只要吃9個月的萊豬。」

反萊豬公投公車其實在1日,就和開放萊豬進口政策同步上路,不過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5日再次力挺萊豬開放進口政策,說糖和硝酸鹽也是毒大家都還是吃,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說:「空汙食安都是很重要,有些我們不能把很小的問題,當作世界大戰這樣打這是不對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說:「他頭殼壞去,那是要防腐對不對那是不得已,那我們的豬肉需要加個萊劑,然後讓你心跳稍微加快一點嗎。」槓上李遠哲楊志良毫不客氣,萊豬進口政策不只政壇朝野激烈交鋒,專家學者之間的唇槍舌戰同樣刀光劍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