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2死 開車老翁遭夾死 婦留車內喪命

吳烈安 張春峰 吳建宏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台61線連環車禍,造成2死8傷,其中一名死者是66歲的李姓婦人,她和丈夫兒子,從屏東潮州到雲林拜拜,車禍發生時,父子先下車察看,沒想到後方大車追撞過來,李姓婦人被撞到重傷送醫不治。另一名死者是72歲的林姓老先生,他獨自一人開車到往雲林顧魚塭,卻遇到追撞車禍,車子被前後車夾擊,撞成廢鐵,老先生被撞到當場死亡,他女兒趕到現場,情緒崩潰、哭倒在地。

死亡的72歲林姓老先生的女兒,大聲哭喊情緒崩潰,跪倒在地,老先生開的車,遭大小車前後夾擊,車尾被追撞到整個消失,消防隊到現場破壞車輛救人,但車內的老先生當場死亡,林姓死者家屬說:「他(死者)退休了啊,他住朴子他要回來口湖這邊顧魚塭。」原本優閒的退休生活,卻遇上連環車禍喪命,而另一名66歲的李姓婦人,當時坐在這台白色轎車的副駕駛座,兒子開車,丈夫坐後面,一家三口從屏東潮州到雲林拜拜,卻碰上車禍,父子下車察看,留她在車內,沒想到不到幾秒鐘,後方一輛大貨車追撞上來。

李姓死者丈夫VS.記者說:「走下車一台貨車這樣衝過來,(你太太來不及)她就沒辦法啊。」朴子醫院急診醫師吳易修說:「(死者)從車下被拖出來,可能在一個強大撞擊時候,導致心肺的壓迫傷,導致她來醫院就沒有呼吸心跳,那我們也緊急搶救30分鐘過後,還是沒有辦法搶救回來。」

死者丈夫說他是水泥工,太太是助手,每個月夫妻倆都會到雲林拜拜,沒想到這次竟然和太太天人永隔,另外這家人,也是在前往雲林拜拜時,碰上這場連環車禍,副駕駛座的媽媽被救出,趕緊帶著兩個小朋友離開現場,事後也一起被送到醫院治療,記者VS.傷者說:「(小朋友OK嗎),都還好還OK(這四個嘛)。」媽媽和四個小朋友都有擦挫傷,治療後順利出院,媽媽回想當時看到一片濃霧,發現前面有車時已經來不及撞了上去,逃命時還被後方車子追撞,還好大人和小孩及時躲避,幸運保住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