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撂人談家暴賠償 前男友揮刀1死2傷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今(23)日凌晨,新北市汐止發生家暴男砍人,一死兩傷的殺案!起因是嫌犯在這個月初,動手打傷前女友被提告傷害,雙方約在嫌犯家談判,女方陸續找了三位男性朋友到場助陣,結果彼此對和解金額沒有共識,一言不合,嫌就拿刀揮舞,三名助陣的朋友,其中一人被刺中胸口送醫不治,另外兩人也都受了傷!而且死者只是被找來幫忙的,跟女方根本不認識,沒想到會意外喪命。

嫌犯VS.記者說:「為什麼要殺人。」嫌上擔架,頭被包紮上了救護車,男子雙眼緊閉,什麼都不肯多說,他和前女友在家裡談判,沒想到卻成了一死兩傷兇殺案。附近住戶說:「之前有聽到在吵架的聲音,反正就是一直叫他說你沒天良。」

時間回到案發前,三名男子停好車,就直接鑽進巷子裡要幫女子助陣,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嫌犯竟然拿刀砍殺。嫌犯前女友說:「為什麼突然會拿刀。」追問女方,女方在這個月初,被前男友打傷,提告要求賠償50萬,23日凌晨1點多,雙方談不攏,來助陣的21歲男子不認識女當事人,胸口卻被嫌犯刺傷,送醫後宣告不治。汐止分局偵查隊隊長陳盈元說:「經警方迅速到場之後,發現吳嫌呆坐在地上,訊後將吳嫌以殺人罪嫌來移送法辦。」汐止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說,女方疑似是提到要向前男友家長討錢才會惹怒嫌犯,嫌犯媽媽也很無奈,才在醫院照顧先生,又接到壞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