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又時離婚 不堪言語暴力「申請保護令」

藍又時離婚 不堪言語暴力「申請保護令」 | 華視新聞
歌手藍又時。(翻攝藍又時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以《秘密》、《倫敦的愛情》、《曾經太年輕》等歌走紅的歌手藍又時,2012年閃婚大她13歲、任職科技業的童恩寧後,育有一女,不過,現在卻爆出2人早在1年多前就已離婚,近來藍更因為前夫的言語暴力而申請保護令。

藍又時結束6年婚 前夫控「把家當學校宿舍在住」

根據《鏡週刊》報導,藍又時證實與前夫童恩寧在去年初離婚,對於離婚原因,藍則說是個性不合;不過,報導提到,童恩寧曾在臉書寫下「我不爽被前妻當小型塑膠公仔」,批評藍又時不重視家庭,「把家當學校宿舍在住」、「寧願陪朋友,也不願多陪女兒」。

藍又時離婚 不堪前夫言語暴力「申請保護令」

對於前夫的指控,藍又時解釋,2人婚後住在竹北,但因為她的工作都在台北,所以有時會睡在「台北家」,而不是「朋友家」,而有關不陪女兒這件事,藍又時遺憾的說,「我在婚姻中的努力都沒被看見」,接著藍更透露離婚之後,平常是她負責帶女兒,假日交由前夫負責,並提到近日實在受不了前夫的言語暴力,去申請了保護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