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果菜市場兇殺案 女兒見母親遭砍冷血離去

張原紘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今(13)日上午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46歲王姓婦人與女兒在大社區金龍路果菜市場買菜時,女兒的男友突然出現,要把王姓婦人的女兒載走,但王姓婦人反對兩人交往,男子竟持刀直接刺入婦人左臉頰,當場倒地、血流如注。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在案發後3小時,已將兇手逮捕到案。

反對女兒交往! 婦人出門買菜慘遭殺害

上午8點10分,46歲的王姓婦人與20歲的女兒騎機車到果菜市場買菜,才剛停好機車,女兒的男友突然出現,要求帶走女兒,但王姓婦人一直以來都反對兩人交往,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但沒想到,兇嫌竟突然拿出備好的水果刀,直接刺進王姓婦人的左臉頰,當場血流如注,痛得倒在地上,但女兒看見母親被刺,完全沒有上前查看,反倒是跟著男友騎機車一同離去,目擊者稱,兇嫌與婦人女兒都相當冷血。

疑似傷及主動脈 3公分傷口致命!

救護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王姓婦人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在9點12分宣告不治。警方表示,水果刀雖然只有婦人3公分的傷口,但疑似因插的太深,插到主動脈,才導致王姓婦人致命,不過確切原因,還要等法醫進一步相驗釐清。

疑似預謀犯案 案發後3小時逮捕到案

警方在案發後,隨即調閱周遭監視器展開調開,發現兇嫌是從王姓婦人和女兒出門時就一路尾隨。警方在案發後3小時多,在兇嫌楠梓區住處找到了他,警方已將兇嫌與王姓婦人的女兒帶回警局偵訊,調查發現,殺人動機疑似與王姓婦人反對兩人交往有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