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嶺賞日出火燒車 全車7人嚇壞逃

吳烈安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看日出卻發生火燒車!這群來自桃園的4名大人和3名幼童,凌晨4點多,開車到武嶺觀景台欣賞日出,但車子一進停車場,引擎就冒煙,一行人連忙下車,車子隨即起火燃燒,很快燒成一團火球,還不斷發出爆炸聲響,嚇的往來的車輛紛紛閃避,還好車上七人都沒有受傷。

目擊者說:「這太誇張了。」整輛車被大火吞噬,燒的像一團火球,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附近的車輛趕緊閃避,目擊者說:「快走快走。」員警到場連忙拿出滅火器滅火,但火勢太大,兩支滅火器都噴完了,火還是沒熄滅,直到消防隊抵達火才被撲滅,火燒車的地點,是在武嶺停車場,當時來自桃園的陳姓男子,帶著家人和朋友,總共4個大人3個幼童,要上山看日出,沒想到才剛把車停好,引擎蓋就開始冒煙。

南投仁愛分局副分局長涂瑞湮說:「車主與朋友共7人,在車輛起火前已完全下車,現場無人傷亡。」警消正調查,是不是車輛機械故障引發火勢,不過武嶺山路陡峭,有好段都是大上坡,警方呼籲民眾出門前要檢查車子,如果是老車,要特別注意水箱水夠不夠,引擎溫度,有沒有異常,行駛時,有沒有怪聲音,否則開上山路連續爬坡,容易造成車輛過熱,導致故障甚至火燒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