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分局貪瀆案 第10波偵查約談2警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中山分局員警,涉嫌長期接受酒店業者賄賂的貪瀆案,台北地檢署上個月才起訴兩名管區員警,今(22)日再度發動第十波偵查行動!因為檢調查出,還有另外兩名員警,涉嫌透過白手套,向嘉儷寶酒店集團,收取每個月兩萬到六萬元的賄賂;所以檢調兵分四路,到他們的住處,還有上班的中山分局和婦幼隊搜索,同時約談兩人到案說明,目前朝貪汙罪偵辦當中。

去年十月,中山一派出所員警,因為涉嫌收受轄區大型酒店集團賄款,除了每個月固定金額,三節還加碼,另一家卡拉OK業者想避開臨檢,也是照三節付一萬元賄款,六名員警和業者都被羈押禁見;今年二月,北檢起訴第一波涉案的員警以及業者,現在又發起第十波的搜索行動。後續偵辦,酒店集團違法經營,為了避免被取締,五年前開始透過白手套搭上線,和中山一派出所第九和第十九重疊警勤區地域的中山分局偵查隊警員,負責第二和第三刑責區,除了按月收,再加上三節,涉嫌收賄五百萬!涉案員警,北檢指揮調查局北機站,兵分四路搜索員警住處和辦公室、約談兩人;員警貪汙案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不排除還有下一波的偵查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