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索賄 蘇震清千萬.辦公室主任150萬交保

尹智剛 黃瑞麟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院昨(29)日裁定,涉嫌向太流公司前董座李恆隆、索賄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以及他的辦公室主任余學洋,分別以1000萬元和150萬元交保,兩人都被限制出境、限制住居,每個星期都要到派出所報到。離開法院時,余學洋否認收賄,蘇震清則沒有多說,但場面一度混亂,就有媒體記者跌倒,頭部受傷掛彩。

蘇震清助理說:「謝謝謝謝辛苦了謝謝。」戴著灰色鴨舌帽和口罩看起來瘦了一大圈,台北地院29日中午裁定民進黨立委蘇震清以1千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8月並限制住居每星期都要到派出所報到。

記者VS.立委(民)蘇震清說:「委員是清白的嗎。」面對提問不發一語,涉嫌向太流公司前董座李恆隆收賄2580萬元,蘇震清從去年8月被羈押禁見經過179天終於在農曆春節前獲得交保,同樣捲入收賄案的還有蘇震清的辦公室主任余學洋,法官裁定150萬元交保也限制住居和出境出海。

記者VS.蘇震清辦公室主任余學洋說:「主任你跟委員到底有沒有收賄,沒有。」否認收賄,余學洋從預定動線離開法院,但蘇震清卻走另一條路線離開,蘇震清助理VS.媒體說:「不要推不要推不要推,是你在推我啊。」

引發媒體追逐推擠場面混亂更有一名平面攝影記者被鏡頭砸傷當場頭部掛彩,蘇震清則頭也不回上車離開,事後在臉書發文說媒體人數眾多,沒能注意到大家的安全問題深感遺憾與抱歉,也強調自己30年的從政歷程,從來不收紅包不包工程未來會盡全力捍衛清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