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山擄人劫財案 第2名嫌犯投案

徐孟蘭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知名景點金龍山的擄人還將人綁在樹上的強盜案,第二位嫌犯落網了。嫌犯是名35歲潘姓嫌犯,他是第一個落網的23歲涂姓嫌犯的舅舅,潘姓嫌犯向警方供稱,身上沒錢,才隨機綁架獨自到金龍山爬山的男護理師,犯案後因為擔心被抓,他四處躲藏,最後良心不安,主動投案。

南投金龍山擄人綁樹強盜案的第二名嫌犯,落網了,35歲潘姓嫌犯,是第一個落網的23歲涂姓嫌犯的舅舅,他向警方供稱,因為沒錢,才和外甥聯手,到金龍山第二停車場,隨機擄人搶錢,潘姓嫌犯做案後,怕被警察抓四處躲,新竹、苗栗、台中、還有阿里山,最後又躲到,台中大里一間汽車旅館,因為良心不安,打給埔里親友後,親友再連繫警方將嫌犯逮捕到案。

南投集集分局偵查隊長王文成說:「潘姓嫌疑人自知難逃法網,向警方告知所在位置後,警方立即前往將潘嫌逮捕帶回分局訊問。」嫌犯向警方供稱,當時看到,男護理師獨自一人爬山,就上前搶走護理師身上的1400元現金,再將護理師壓上車,載去仁愛山區,綁在樹上逼問提款卡密碼後,丟包護理師,再領走4萬多元,護理師自己掙脫後,在山區奔跑逃命,幸好最後被當地部落居民救起,而兩名嫌犯,也因為涉嫌強盜罪,被依法送辦,最少要面臨強盜是五年以上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