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校園外散步遇搶匪 皮包遭搶跌傷

陳又寧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峽北大校園發生搶案,當時是在晚上九點多,有民眾在校園外的外環道散步沒想到突然遇到一名男子衝出來,搶走她的名牌包,裡面還有手機跟信用卡等財物,將近7千塊。女子在拉扯過程中尖叫,跌倒受傷,目擊民眾趕緊報警,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是當地的毒品人口,要將他緝拿到案。

穿著黑外套,男子在台北大學校園旁徘徊,但他其實只是在隨機尋找目標,前方的白衣女子,遭他尾隨,就在校園外環道散步的女子,突然遭到這名男子衝上前搶包包,兩人在拉扯過程中,女子跌倒還造成手腳擦挫傷,附近民眾說:「民眾在這邊跑步,跑步然後就被搶,人家搶匪就往樹林裡面衝啊。」

幸好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清查將近兩百隻監視器,發現嫌犯犯案還脫下黑外套,變身粉紅上衣,想掩人耳目,事發是在晚上九點多,正是附近居民吃飽散步的時間點,三峽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說:「它是在附近民眾,休憩散步慢跑一個很好的處所,那當地其實案發現場的時候,馬上旁邊就有目擊者目擊,也有其他的行人經過,那事實上選在這個地方犯案,也並不是一個良好的處所,所以我們可以很迅速地,確認嫌犯的身分,很快的可以將他逮捕歸案。」

警方調查,28歲陳姓嫌犯,有毒品前科,而警方也在他家中,找到被害人的包包跟手機,但現金都被拿去買毒品了,目前正全力追查,要將嫌犯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