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載3歲女疑暈眩 撞號誌桿再撞牆摔溝

吳烈安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位媽媽騎車載著3歲的女兒,在路上疑似暈眩,擦撞路旁的號誌桿後,又撞上一旁的擋土牆,接著母女倆就連人帶車摔入水溝中,警消到場救出兩人,發現小朋友還好有戴安全帽,頭才沒直接撞上擋土牆,兩人送醫後沒有大礙,但因為小朋友違規站在腳踏板上,警方說會對媽媽開罰。

母女倆騎車經過路口,機車突然往左偏,撞上號誌桿,又往右撞上檔土牆,摔入水溝中,附近居民說:「翻過來撞到牆翻下去。」警消到場,將母女倆救出來,初步檢查,兩人都有擦傷和撕裂傷,救護員VS.女童說:「妹妹妹妹。」三歲的女兒,疑似受到驚嚇,坐在擔架上不哭不鬧,消防隊一邊查看傷勢,一邊幫她把安全帽脫下來,發現上面有擦痕,接著又在擋土牆上,找到粉紅色安全帽的撞擊痕跡。

附近居民說:「這邊有擦到(擋土牆)有沒有看到。」還好小朋友有戴安全帽,頭才沒有直接撞上擋土牆,兩人被送到醫院治療後,都沒有大礙,警方調查,當時媽媽載著3歲小女兒,要去幼稚園,接6歲的大女兒下課,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說:「因為(媽媽)突然感到暈眩,撞上路旁的交通號誌桿,人車均掉到旁邊的水溝,也呼籲民眾在騎乘機車時,一定要戴上安全帽。」

雖然兩人有依規定,戴上安全帽,不過警方事後也發現,當時小朋友是違規的,站在腳踏板上,沒有依規定坐在後座,因此會對媽媽,開出300到600元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