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身高遭法院認證侮辱? 本人傻眼...大咖藝人相挺

納豆身高遭法院認證侮辱?  本人傻眼...大咖藝人相挺 | 華視新聞
(翻攝納豆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被封為「時尚F4」的陳紹誠日前在網路上遭到謾罵「和納豆差不多高的沒名藝人」,他提告後近期出爐,法官最後判原告要陪陳紹誠4000元。這個事件最受到關注的,並非案件本身,而是被法院認證的「和納豆差不多高」這句話,納豆本人今(12)日分享新聞後,引發討論。

法官認證「和納豆差不多高涉公然侮辱」? 本人傻眼

陳紹誠對於謾罵自己「和納豆差不多高的沒名藝人」的網友提告,結果法官判決出爐,該句話確為侮辱謾罵之詞,判賠4000元。納豆本人在臉書上說「和我差不多高居然算一種侮辱啊......有點不知該笑還該哭」,他還在留言區說「怎麼有種被法官侮辱的感覺」。

(翻攝納豆臉書)
(翻攝納豆臉書)
 

納豆被法院認證! 眾藝人聲援

許多藝人都跳出來力挺納豆,主持人陶晶瑩就留言「沒禮貌!」,藝人曾寶儀也說「需要我爸來台港連線聲援你嗎?」,男星蔡昌憲也表示「矮子請舉手,我先舉」。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納豆棒棒的~自娛娛人,幽默又有風度」、「顯然被告不是因為罵人身高被判罰,而是因為言語侮辱導致。」、「高度不能決定氣度...我們氣度高就好了」、「強烈支持納豆告法官!!!」、「納豆可是金馬獎常客」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