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酒駕連環撞 路邊小貨車.電桿遭殃

陳君毅 黃冠傑 劉俊男 報導  / 台東縣

酒駕真的不可取!昨(4)日晚間十點左右,一名羅姓男子酒後開著一輛三百多萬的轎車,行經台九線385.5公里處卻疑似因為酒駕而失控用力撞上停在路邊的小貨車,這一撞把小貨車撞到卡進電線桿,轎車車頭也全毀,幸好小貨車上沒有駕駛,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小貨車狠狠撞在電線桿上,車頭都爛了,車窗也碎了,而罪魁禍首就是它後面那輛,白色轎車,但白色轎車也面目全非,整個車頭爛成一團,這全是酒駕惹的禍。

回顧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非常快的速度,小貨車瞬間往電線桿撞了下去,撞擊力道強,車頭全毀,小貨車駕駛邱先生說:「我停在旁邊後面那裡啊,然後我就出去找朋友,不到十分鐘一出來就(撞成這樣)。」

停在路邊不到十分鐘,貨車瞬間變廢鐵,幸好當時小貨車駕駛不在車內,要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酒駕的羅姓男子,撞完車後受傷送醫,還是老話一句,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