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動員擴大臨檢 高市警揪出毒犯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在寒假結束,開學前的最後周末,針對夜店、酒吧、KTV等場所,進行擴大臨檢。警察局長帶隊,動員453名警力,也在重要路口加強路檢和酒駕勤務,查到酒駕案件外,還意外查獲毒品,當場將男子上手銬逮捕,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帶回警局偵辦。

動員453名警力,加入全高雄夜店的掃蕩專案,針對轄區較多青少年,容易聚集的夜店、酒吧、KTV,擴大臨檢。警察局局長黃明昭親自帶隊,除了宣示效果,也向業者再度告誡。

凌晨在各路口,執行路檢和防制酒駕勤務,攔停酒測,兩名男子有酒精反應,當場依公共危險罪逮捕。車內有不尋常臭味,警方意外查獲毒品,將人上銬帶回警局。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說:「是在保護青少年特定營業場所,他們流連的場所來加以檢查,發覺有沒有任何偏差的行為。」開學前的周末,進行場所臨檢和封閉式路檢,藉此維護社會治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