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李正皓質疑 花蓮縣府提告加重毀謗

陳又寧 張肇元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持續來關注,這起出軌意外背後營造公司東新營造,被李正皓踢爆說,負責人黃平和是宮廟主委在花蓮政治關係良好,9年取得了44個標案,甚至前任現任縣長,都常參加宗教活動,對此花蓮縣政府說宗教歸宗教,政治歸政治,不能混為一談,決定按鈴提告李正皓加重毀謗,對此李正皓也回說,自己講得有憑有據,歡迎他們當庭對質。

時事評論員李正皓說:「我們回頭去檢討這個案子,荒唐的是最低層的工地主任,李義祥被收押了,可是最高層的交通部長也辭職,可中間一系列的監造的廠商,跟承包廠商沒有人負責。」,李正皓親上火線,在臉書洋洋灑灑揭露這起出軌事故背後的東新營造,跟政府關係匪淺,先是一張主委黃平和跟花蓮縣前任縣長傅崐萁一起吃西瓜的照片,但雙方關係不只如此,就連現任縣長徐蔚也會出席宗教活動,通通被李正皓起底。

時事評論員李正皓說:「當他關係跟徐榛蔚這麼好的時候,我要談得是,如果台灣的標案文化,比的不是品質比的是後台,今天不是徐榛蔚會直接要求,下面的基層工務人員,把標案給黃平和,而是當黃平和,總是跟你的頂頭上司,一起出現在同框,一起出來出現祭典,一起參與選舉,你在獲取標案的過程中,會不會有實質影響力。」

李正皓說,這次釀下大禍的是義程營造負責人李義祥,但他同時兼任東新營造工地主任,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就是順民宮主委,因政界關係良好,9年內拿下44個標案,現在邊坡有沒有設圍籬,人員管理有沒有問題都責無旁貸,但對此爆料花蓮縣政府立刻按鈴提告,花蓮縣長徐榛蔚說:「對於花蓮縣政府,我們所有的工程,都是依法行政,花蓮縣政府今天早上十點,也會到地檢署按鈴申告。」,時事評論員李正皓說:「她如果要告我的話,其實我很歡迎,因為很簡單,我願意在法庭上跟她對質,包含徐榛蔚跟傅崐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