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證實罹難! 母悲憤痛批台鐵

徐靖壹 張益鈞 王馨儀 林志純 陳君毅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太魯閣事故發生後,就與家人失聯的YouTuber吳享宸證實為第49位罹難者。因為他買了站票站在第8車廂,最後透過DNA比對才確認身分。媽媽等了那麼多天,卻是壞消息,形容台鐵是殺人機器,為何老是出包。而罹難者當中,26歲的柯俊傑,這趟返家,原本是要帶爸爸北上就醫,孝順的兒子卻遇難,讓爸爸哭了一整夜,難過到脫水送醫。

罹難者吳享宸母親說:「我還很有信心的說,我的兒子會平安的回來,可是我等到的是這樣的答案。」,緊握拳頭難掩激動,吳媽媽等了好多天最後卻是壞消息,罹難者吳享宸母親說:「斷送在我不知道應該形容,這是殺人機器還是什麼,我第一個想法為什麼台鐵老是在出包。」,吳享宸一直是媽媽的驕傲,29歲在影音頻道常分享健身及美髮秘訣,當天買了站票卻在車禍中,傷勢嚴重難以辨認,透過DNA比對才確定身分。

同樣也是孝順的孩子,柯俊傑在警車開道下,落葉歸根回到清水部落,26歲在市場工作,這次回家原本是要帶爸爸到台北看醫生,沒想到發生意外,爸爸哭了一整夜難過到脫水送醫,罹難者柯俊傑父親說:「從小是很乖長大也是很乖,本來有生病要去台北看病。」

同樣失去生活重心的還有蘇昱銘的家人,未婚妻帶著情人節時,收到的雪寶玩偶來相認。另外壓在第六節車廂下的21歲莊姓憲兵不幸罹難,姐姐感到難以接受,莊姓罹難者姐姐說:「我覺得(李義祥)這個人滿冷血的,咬著你的檳榔抽著你的菸,然後就是冷眼看著這件事情發生,到現在51條人命你真的吃得下睡得好嗎。」

家屬除了痛罵肇事包商李義祥,也要求政府將盡快查出事故原因,給他們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