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恍神未注意路況 5車連環撞騎士摔飛

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開車一定要注意前方路況!彰化鹿港鎮發生五車連環撞車禍,一輛白色轎車,疑似恍神,沒注意前面紅燈,沒煞車直接衝撞前方兩輛停紅燈的車輛,還失控衝到對向車道,猛撞機車騎士,騎士被撞到彈飛到一輛轎車的擋風玻璃上慘摔。

紅色轎車路口停紅燈,突然,銀色休旅車猛力撞上來,後面一輛白色轎車推擠過來,還失控往左邊衝,撞上對向直行機車,騎士被撞飛,彈到停在路邊車子的擋風玻璃上,又順著引擎蓋滑下來,摔趴在地上,車禍發生的太快,所有人都嚇一大跳,記者VS.被撞車輛駕駛說:「(你是在停紅綠燈嗎),對啊,(結果發生什麼事),就後面車後面的車子來撞我。」

駕駛心有餘悸,當時他開車要去接小孩,停在路口等紅燈,沒多久就被後面的車子撞,機車騎士更慘,被失控的白色轎車撞飛,人摔在車上又摔到地上,被送醫急救,還好騎士和另外被撞的兩輛轎車駕駛,都只有輕傷,車禍現場,4輛車撞成一團,還有一台機車倒地,5車連撞,肇事的是這輛白色轎車,趙姓駕駛酒側值是0,為何開車衝撞,彰化鹿港分局交通分隊長盧繹安說:「事故發生前,他沒有注意到前方車輛在停等紅燈,就這樣子撞下去,那碰撞完之後,疑似失控,才偏到對向車道去。」

車禍發生在彰化鹿港鎮一間派出所前面,當時是下班時間,一度造成大塞車,還好員警及時出動,紓解交通,警方也提醒,開車一定要注意前方狀況,一個分心,就容易發生碰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