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通霄段4大貨車連環撞 4駕駛受傷

黃種瀛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台61線西濱公路苗栗通霄路段,凌晨發生砂石車追撞事故,一輛北上大貨車撞護欄,載運的鐵管噴飛到南下車道,結果造成南下3輛砂石車追撞成一團,其中兩輛側翻,載運的建築廢棄物散落整個車道,四名駕駛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車禍原因,還有這些廢棄物是否合法,警方還等駕駛清醒之後,進一步調查。

貨車載運的鋼管,噴飛到對向車道,後方駕駛正倒車要避讓時,就目擊對向砂石車,高速追撞過來,一分鐘後另一輛又追撞上來,整個車頭和車斗還震了一下,冒出火花,救援人員說:「拉高好了拉高。」其中一輛砂石車駕駛,受困在扭曲的駕駛座,救難人員用吊車拉開車體,把他救出送醫,救援人員說:「小心喔小心。」

凌晨兩點多,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苗栗通霄段,一輛北上大貨車自撞護欄,載運的鋼管噴飛到南下車道,造成3輛砂石車追撞,載運的建築廢棄物,也散落整個車道,後方追撞砂石車駕駛說:「看到的時候就這樣我閃不及,輪胎去擦撞到鋼筋。」通霄警分局長林振明說:「目前得知有四部(車輛事故),四人受傷。」西濱公路苗栗段,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發生14件車禍,造成2死17傷,警方上個月就取締289件違規,其中超速就高達208件,沒想到相隔不到一個月,又發生砂石車追撞事故,至於車禍原因,和載運的廢棄物是否合法,警方要等受傷駕駛清醒之後進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