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穎諄遺體尋獲 父親感謝三軍搜救

陳君毅 劉俊男 樸星宇 報導  / 台東縣

F-5E戰鬥機駕駛潘穎諄,在失聯27天後,遺體終於被尋獲。他的哥哥在臉書上貼出兩人的合照,兄弟兩幾乎是同個模子印出來。潘爸爸也相當感謝三軍動用近三百位人力,盡力完成搜救任務。現在76行者團隊,也會負責遺體修復工作,要好好送潘穎諄最後一程。

飛官潘穎諄父親感謝三軍搜救以兒為榮,殉職飛官潘穎諄父親說:「我以兒子為榮他在人間真的是大孝子。」一開口就是滿滿的驕傲,把潘穎諄接回故鄉讓爸爸終於能放寬心,失聯27天後找到他全家人滿懷思念之情,幾乎一模一樣的笑容掛在兄弟倆的臉上,還穿著同一套卡通上衣,哥哥說弟弟潘穎諄從小就像跟屁蟲一樣跟前跟後,長大後兄弟倆感情依舊濃厚。

現在哥哥每天放上一張照片來回顧不讓潘穎諄被大家遺忘,上午空軍司令熊厚基也特地到靈堂跟家屬致意,緊握雙手希望家人能節哀,殉職飛官潘穎諄父親說:「我的感情上我也是很感謝總統感謝司令,還有三軍所有的搜難人員。」空軍也聯繫上76行者團隊,請他們幫忙盡全力來修復潘穎諄的遺體,告別式除了家祭外,公祭也將會移靈到台東的志航基地來更莊嚴的舉行,希望能告慰潘穎諄在天之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