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教練遭羈押 男童父:遲來正義...要真相好難

柔道教練遭羈押 男童父:遲來正義...要真相好難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黃姓男童到一家柔道館學習柔道,沒想到遭教練和學長重摔20多次,過程中雖然有「求饒」,但是教練卻沒停手,造成黃姓男童腦死命危,昏迷指數3,醫師表示,就算救回來也有很高的機率變成植物人。事情發生的第一時間教練還推託卸責,稱他「自己用頭撞牆壁」。

涉案的何姓教練日前遭依過失傷害罪嫌移送法辦,檢方偵訊後請回,但是受到輿論的抨擊和黃姓男童父親的不滿痛批「台灣司法真的死光了」,檢方昨(24)日再度傳喚複訊,認為尚有疑點需要釐清,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裁准。對此男童父親認為是「遲來的正義」。

「男子漢的約定」 男童父:我有幫你伸冤

男童家屬今天召開記者會,黃父表示,教練遭到羈押,是遲來的正義,事情發到現在,他只想要一個真相,不懂為何要一個真相這麼難。何姓教練從無保請回到羈押禁見,他感謝媒體幫忙。他指出,他兒子相當乖巧,常說自己是男子漢,父子間也有男子漢的約定,他告訴兒子「男子漢的約定,我有幫你伸冤」。黃父說「只要是對兒子好的,我都會做」。

何姓教練遭到羈押,現在檢方也積極在釐清事發當下的狀況,而男童的舅舅在過程中一直在旁拍攝記錄,卻沒有適時制止,疑有過失責任,不過黃家親屬認為,舅舅現在相當自責,而且當下並不知道黃童已經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