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4層樓公寓竄火 一家3口送醫不治

吳權原 樸星宇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八德介壽路的,一棟四層樓公寓,清晨六點半竄出火苗,火勢燃燒相當迅速,二樓曹姓夫妻跟兒子,疑似遭到濃煙嗆暈,逃生不及,被救出來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屋內堆放大量雜物,阻礙逃生跟搶救,是否也因此造成火災,火調科人員,也持續在現場調查。

住戶說:「二樓都沒有人的樣子都沒有下來。」眼看火越燒越旺,隔壁卻一點動靜都沒有鄰居相當心急,清晨六點半桃園八德介壽路這棟民宅竄出火苗跟濃煙。住戶說:「睡到人不知道樓上一直叫我們,我們都忘記拿鑰匙了啦。」

附近大樓住戶也拍下黑煙直串竄天際的畫面,不少人都是從睡夢中被驚醒,一樓住戶說:「我在裡面睡覺,聽到聲音砰砰砰我就出來了。」一樓的住戶嚇到手抖個不停幸運逃出還是驚魂未定,但二樓曹先生一家三口被消防隊員救出時,已經被濃煙嗆暈沒了呼吸心跳。

桃園市消防局第一大副大隊長吳佰餘說:「爸爸行動不便並且被發現的時候,是被壓制在置物櫃底下,媽媽的部分她是我們在救出來之後,已經有往就是聖保祿送醫。」

80歲的曹姓父子在臥室被發現媽媽則是在廚房,三個人送醫後仍然急救無效不幸喪命,火災現場消防隊員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將殘火撲滅,陽台上堆放了腳踏車屋內也放了不少雜物,不但阻礙了住戶逃生也增加了救援的難度,火調科人員持續在現場蒐證,要找出起火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