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塑膠廠暗夜大火 波及鄰近廠房

林仙怡 翁乾晃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蘆竹區南青路,有一處塑膠工廠,昨(29)日深夜突然發生大火,尤其廠內堆放許多易燃物品,火勢延燒得很快,還波及到鄰近的三間工廠,消防單位出動73人,和30多部各式車輛,到場灌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將火勢控制住。

熊熊大火不斷從廠房內往上竄,在深夜當中燒得讓人怵目驚心,就連遠方也看得見燃燒的火光,一把火不只燒毀這間塑膠工廠,還波及到連棟的三間廠房,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同時佈八條水線灌救,但廠房內堆滿易燃物品,火勢延燒得相當迅速,桃園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殷明昇說:「這個廠房都不大,那主要的話是因為他放了太多的塑膠成品,那剛剛我們有檢視一下,確實塑膠成品相當的多,一燃燒之後火勢很猛烈,整個燒毀面積我們初估,初估大概兩三百平方公尺左右。」

起火地點就在桃園市蘆竹區,這間專門存放塑膠成品的工廠起火之後,旁邊的冷凍設備工廠也被波及,幸好深夜時分沒有人在廠房內,消防人員花了一個多小時,將火勢控制住,但起火原因及財務損失,還有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