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蟑完整影片曝光!警曝「犯案動機」:與餐廳糾紛有關

潑蟑完整影片曝光!警曝「犯案動機」:與餐廳糾紛有關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山區新生北路一間餐廳在昨(3)日晚間遭不明人士丟擲大量蟑螂後離去,目前中山分局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稍早中山分局召開記者會說明,目前掌握到案件可能跟餐廳糾紛比較有關,而跟宴會團體較無相關聯。

不明人士丟蟑螂!中山分局偵辦中

中山分局表示,110年5月3日19時24分許,中山區新生北路一家餐廳2樓櫃檯前,突遭2名不詳男子丟擲大量蟑螂後離去,餐廳同時段有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正舉辦餐敘,約70餘桌、近700人出席。

中山分局強調,為釐清犯案動機,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北投分局及刑事警察大隊即刻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亦派員支援,局長陳嘉昌親至中山分局徹夜召開專案會議。

中山分局說明,發現犯嫌在逃離餐廳後,有不同的逃逸路線,利用不同交通工具,雖然最後有會合,但不斷在雙北逃竄,躲避警方追緝。


▲完整影片

疑與餐廳糾紛有關 中山分局全力追緝中

中山分局指出,初步瞭解發現,歹徒係於餐廳2樓櫃檯前犯案,與包廂義警餐敘尚有一段距離,研判另有其他糾紛,專案小組已分析、清查各項線索,鎖定特定犯嫌,全力追緝中。

中山分局指出,目前發現可能跟餐廳糾紛比較有關係,跟宴會團體較無關,但還是要等犯嫌到案再來詢問,具體涉及偵查內容,先不做說明。

中山分局重申,「譴責暴力,嚴正執法,展現公權力,絕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以維護社會秩序與安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