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義警餐敘遭鬧場 2男強闖潑蟑螂

陳又寧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實在太囂張!竟然挑警察聚餐的活動鬧事!昨天雙北局長連袂到台北市新生北路一間餐廳,出席義警餐敘,沒想到突然出現兩名男子,騎著機車載著兩大袋蟑螂,直接潑灑在餐廳櫃檯,瞬間整個地板都是密密麻麻的蟑螂,讓人看了怵目驚心。是刻意選在警官雲集的場子犯案?北市警局長陳嘉昌立刻撤夜召開專案會議,轄區中山分局也澄清,犯案時間點是在局長到場之前,應該不是針對警方,初步了解疑似是餐廳的私人債務糾紛有關。

監視器拍下兩名男子選在晚餐時間,帶著兩袋蟑螂亂潑,上千隻蟑螂到處逃竄,嫌犯犯案後就快速下樓逃逸,餐廳遭人惡意鬧事,囂張的是這場聚餐,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也在場。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說:「我進去的時候他們已經整理過了,有看到數量不是這麼多,第一時間我還想說,奇怪餐廳怎麼會有蟑螂。」

3日晚間七點半,台北市新生北路這間餐廳正舉行義警餐敘,臺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還有不少台北市議員都有到現場。沒想到70桌700人的大場合,竟有兩名男子袋著兩大袋上千隻蟑螂來攻擊挑釁,後方還有一男一女一女在把風錄影拍照,犯案後嫌犯立刻騎機車逃逸,另外兩名共犯先走路後再坐上休旅車,兩名動手潑蟑螂的嫌犯,也丟下機車上車會合。

目前警方鎖定ㄧ車五名嫌犯,由於時機點敏感,外界也很好奇是否是針對警界高官,中山分局副分局長余永廉說:「本局的局長是在案發後,才進入宴會廳,所以一開始我們就認為,這個與本局的局長可能相關性較低,那與餐廳本身可能發生的糾紛,可能性較高。」

這間宴會中餐廳,當時除了義警聚餐,別的廳也同時有聚會,等同上千名客人都被蟑螂嚇傻,狡猾嫌犯甚至不斷變換逃逸路線,在雙北逃竄,目前警方鎖定涉案對象,將會依恐嚇罪嫌,將他們查緝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